首页 > 文明建设
淄博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象棋比赛火热开展

发布日期:2019-06-17 10:59:2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纪念“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67周年举办全民健身主题活动,淄博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景芝、景阳春”象棋比赛于16日在淄川宾馆落下帷幕。

比赛设象棋团体奖与个人奖,按瑞士移位制比赛九轮决出各个组别名次。来自全市各区县的17只代表队共160多位象棋好手参加了比赛。这也是我市象棋高级别的象棋赛事,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各组别名次排定。

团体组、张店区代表队荣获冠军、临淄区代表队荣获亚军、淄川区代表队获得季军。临淄象棋好手曹毅荣获个人冠军、临淄王鸿玺获得亚军、周村安延获得季军、张店李加昆获得第四名、周村张志国获得第五名、张店张利获得第六名,比赛圆满成功。

在个人组比赛中,淄川的宋煦阳荣获冠军,临淄李绪洋获亚军,张店区傅浩然获得季军,临淄刘冠伊获得第四名,张店牛羿喆获得第五名,张店孙泽元获得第六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