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战报:憾负红狮,淄博蹴鞠客场0-1不敌青岛红狮

发布日期:2019-06-20 11:32:08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9日下午,2019赛季中乙联赛第十六轮比赛展开。淄博蹴鞠FC在做客即墨创智新区体育中心迎战青岛红狮。最终,淄博蹴鞠客场0-1不敌青岛红狮。

本场比赛球队首发阵容为:22号林翔(GK) 、4号赵诚乐、5号郭明月、7号李仲一、8号凌思浩、9号门阳、17号韩光徽、19号张丰羽(C)、29号杜禹辛、33号李壮飞、40号谢小凡(U21)。


       比赛开场,球队在前场组织起攻势,试图冲破对手的防线。青岛红狮在顶住球队的攻势后,在比赛第37分钟,由球队旧将连琛突破防守后打入一球。1-0的比分直到半场比赛结束。

 

       易边再战,下半场开场时球队将15号李微替换上场。由于比分依然落后,球队先后将何统帅和杨家威替换上场。夏窗引进的三名新援也悉数完成了亮相。在比赛第83分钟,林翔也是扑出了对方的点球。但是面对对方的“铁桶阵”,球队没有取得良机,球队在客场0-1不敌青岛红狮。

6月23日,淄博蹴鞠将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盐城大丰,让我们继续为淄博而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