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中、高考期间淄博市体育社团严格控制室外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4 16:36:09 浏览次数: 字体:[ ]

       助力高考,健身降噪。今日淄博市体育总会面向全市下发了《关于高考中考期间淄博市体育社团开展室外活动要求的通知》,通知中提到,自通知下发之日起至高考中考结束,各区县体育总会、各市级单项体育协会严格按照要求,暂停一切户外活动或是减少户外活动的次数,最大限度的降低活动的音量,尽最大的可能减少对备考学子的影响,为莘莘学子提供良好的备考和考试环境。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体育社会组织的文明意识,《通知》除市级单项体育协会外,还下发至各区县体育总会,不断扩大“助力高考”的参与范围和影响力,形成全市体育社团文明合力,展现体育社会组织正能量,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贡献。《通知》一经下发就受到的广大体育协会的响应和支持,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各体育社团纷纷发出倡议,减少或停止中、高考期间的活动,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备考学子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