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鲁源杯”2019年“7.16全民游泳健身周”系列活动山东·淄博站暨淄博市公开水域游泳锦标赛竞 赛 规 程

发布日期:2019-06-05 10:54:2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指导单位

山东省游泳运动协会

二、主办单位

淄博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淄博市游泳运动协会

三、承办单位

沂源县教体局、沂源县游泳运动协会

四、协办单位

沂源县公安局、沂源县田庄水库管理处

沂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沂源县竞技体育运动学校、沂源县冬泳协会

    五、赞助单位

山东鲁源酒业有限公司

六、参加单位

山东省各地市游泳运动协会会员及各游泳场馆、游泳俱乐部游泳爱好者等。

    七、比赛时间、地点、项目

1、2019年7月14 日  

2、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天湖旅游渡假区

3、公开水域游泳800米竞速

八、组别设置

1、男、女甲组(50岁以上组1969年6月30日前出生者)

2、男、女乙组(40—49岁1969年7月1日至1979年6月30日出生者)   

3、男、女丙组(18-39岁1979年7月1日至2001年6月30日出生者)

4、男、女丁组(12-17岁2001年7月1日至2007年6月30日出生)

九、参赛资格及方式

     1、游泳协会会员及冬泳、游泳爱好者。

     2、参赛运动员必须自行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及健康证明,报到时必须向大会出示。

     3、有下列疾病者不得参赛:(1)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冠状动脉病;严重心律不齐;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2)高血压和脑血管病;(3)血糖过高和过低的糖尿病;(4)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参赛选手隐瞒病情参赛,责任自负。

     4、活动期间的食宿费自理,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它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者个人承担。


十、竞赛办法

     1、本次比赛采用中国游泳协会最新颁布的全民健身游泳达标规则,所有项目均一次性决赛。

 2、计分办法(1)单项1至8名按13、11、10、9、8、7、6、5记分;(2)单项9至12名每人记取2分;(3)单项13名以后每人记取1分;

     3、运动员检录时,须出示本人身份证。

     4、参赛选手比赛时从水下出发,必须佩带安全救生浮漂(俗称跟屁虫),救生浮漂及游泳衣帽等选手自备。

  十一、录取名次与奖励

1、录取名次

(1)团体名次:各代表队各年龄组男、女(全体参赛人员)得分相加,得分多者名次列前,录取前六名给予奖励。

(2)单项名次:各单项按比赛成绩录取前八名给予奖励。

2、奖励办法

(1)团体:按总分录取前六名,颁发奖金。第一名:3000元;第二名2000元;第三名1000元;第四名800元;第五名:600元;第六名300元。

(2)单项:各年龄组男子和女子前三名,颁发组委会统一印制的获奖证书与奖品;四至八名运动员颁发组委会统一印制的获奖证书。

(3)纪念奖:所有参赛人员,均可获得由赞助单位提供的纪念品一份。

十二、报名与报到

1、只接受团体报名。参赛人员必须是游泳、冬游协会会员及有游泳基础的游泳爱好者,并填写自愿参加比赛责任书(见附件1)和由报名单位负责人签字的能够独立完成比赛全程保证书。

2.报名时间:规程下发之日起至2019年7月1日止,各参赛队请将报名表发送至电子邮箱zbsyyydglzx@163.com

联系人:田刚 18615158872

    3、比赛报到时间:2019年7月14日,上午8:00在沂源县鲁村镇田庄水库大坝集合,9:00分开幕式,9:30正式比赛。(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十三、裁判员由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统一选调。

十四、需要承办单位协助安排住宿酒店和比赛日中午午餐的参赛单位,需提前与承办单位联系,联系人:王磊,联系电话:18653333565。

十五、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自愿参加比赛责任书、报名表                         

                  


                   二0一九年五月三十日


附件1:

自愿参加比赛责任书

一、我完全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良好,没有任何身体不适或疾病(包括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脑血管疾病、心肌炎、其他心脏病、冠状动脉病、严重心律不齐、血糖过高或过低及其它不适合游泳运动的疾病)。因此我郑重声明,可以正常参加“鲁源杯”2019年“7·16全民游泳健身周”系列活动山东·淄博站暨淄博市公开水域游泳锦标赛。

二、我充分了解本次活动期间的训练或比赛有潜在的危险,以及可能由此而导致的受伤或事故,我会竭尽所能,以对自己的安全负责任的态度参赛。

三、我本人愿意遵守本次比赛活动的所有规则规定;如果本人在参赛过程中发现或注意到任何风险和潜在风险,本人将立刻终止参赛或告之赛会官员。

四、我本人以及我的继承人、代理人、个人代表或亲属将放弃追究所有导致伤残、损失或死亡的权利。

    五、我同意接受主办方在比赛期间提供的现场急救性质的医务治疗,但在医院救治等发生的相关费用由本人负担。

本人已认真阅读全面理解以上内容,且对上述所有内容予以确认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本人签署此责任书纯属自愿。


代表队:

领队: 

参赛者签名:

“鲁源杯”2019年“7.16全民游泳健身周”系列活动

山东.淄博站暨淄博市公开水域游泳锦标赛

报 名 表

单位

姓名

性别

组别

身 份 证 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