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市体育局工会开展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09:4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活动,增强机关凝聚力和协作精神,6月28日市体育局工会在市体育中心综合馆组织了一场趣味运动会。

下午14:30开赛前,由李炳胜副局长给提前举行的“手机电子竞技斗地主获奖的前三名分别颁发了一等奖、二等将和三等奖。


正式比赛分为定位投篮、跳绳、踢毽子、蹴鞠射篮、飞镖、手机电子竞技斗地主6个项目。赛中大家全神贯注、互相协助、认真对待每一个项目的比赛,加油、呐喊和欢笑声响彻全场,整个比赛过程呈现出轻松欢乐的气氛。每名参赛者都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展现了体育局干部职工友爱团结、集思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参赛者表示,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近距离交流的机会,比赛过程中让各科室、各单位的同志们相互有了更多的了解,增进了友谊。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机关干部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愉悦,锻炼了身体,促进了同事间交流,增进了友谊。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局机关干部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