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淄博蹴鞠客场0-1不敌西安大兴崇德

发布日期:2019-07-01 09:52:45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9日下午,2019赛季中乙联赛第十八轮比赛展开。淄博蹴鞠FC在做客位于西安的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体育场迎战西安大兴崇德。最终,淄博蹴鞠客场0-1不敌西安大兴崇德。


       本场比赛球队首发阵容为:22号林翔(GK)、4号赵诚乐、5号郭明月、8号凌思浩、9号门阳、14杨家威、15号李微、17号韩光徽、19号张丰羽(C)、29号杜禹辛、33号李壮飞。

       本场比赛球队三名新援李微、韩光徽、杨家威首发出战。比赛第4分钟,西安队利用角球机会打入一球,比分变为1-0西安领先。丢球后球队试图在边路进攻寻求机会,可惜多次进攻被对方密集防守化解。1-0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比赛第63分钟,球队用马栋梁、何统帅换下了杨家威、李微,期待在进攻上创造出机会。比赛第79分钟、82分钟,球队连续获得了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可惜未能取得进球。此后,西安大兴崇德连续换上防守球员,球队也没能再次取得机会,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下一场比赛球队将继续征战客场,7月6日球队将做客延边挑战延边北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