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厉害!淄博两选手将与孙杨、叶诗文、傅园慧一同出征世锦赛

发布日期:2019-07-10 09:40:28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8日,中国游泳队公布了2019年韩国光州游泳世锦赛名单,共计有中国男女选手43人入选,包括淄博两位实力选手——来自我市临淄区的杨浚瑄和来自我市张店区的王一淳。其中,杨浚瑄将参加女子100米自由泳等5个竞赛项目的角逐,今年只有14岁,从张店区实验中学输送到省队的王一淳,则参加女子50米蝶泳等4各项目的比拼。这届游泳世锦赛的参加成绩,将决定明年奥运会游泳项目各自金牌、奖牌项目的归属,因此,被称为奥运会“大考年”前的最后一次“模拟考试”,备受关注。


                                                                                            杨浚瑄

                                                                                               王一淳


      本届世锦赛参赛中国选手,由奥运冠军、七朝元老孙杨领衔。2019游泳世锦赛将于7月12日至28日在韩国光州举行。其中,游泳项目将在7月21日至28日举行。上届世锦赛,中国游泳队取得了3金3银4铜共10枚奖牌,在金牌榜与俄罗斯并列第三。

      20位男子选手分别是孙杨、徐嘉余、汪顺、李朱濠、闫子贝、李广源等。23位女子选手分别是叶诗文、傅园慧、史婧琳、张雨霏、王简嘉禾、李冰洁、刘湘、杨浚瑄、王一淳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