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新闻
2019年山东省田径分区赛圆满闭幕,淄博田径表现抢眼

发布日期:2019-07-15 11:04:17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3日晚,2019年山东省田径分区赛(鲁中赛区)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田径场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潍坊、泰安、东营、滨州、淄博等全省五个地市的388名运动员、领队、教练员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由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淄博市体育运动学校承办。此次比赛共设立男女甲、乙组共38个项目,淄博队表现出色,夺得其中29枚金牌。
  此次比赛在晚间举行,开创了省级比赛晚间比赛的先例,田径场内灯光明亮,天气凉爽,运动员情绪高涨,奋力拼搏,充分展示出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用激情与汗水证明了自己,赢得了荣誉。

      淄博市体育运动学校一流的办赛水平、淄博体育中心完善的场地设施条件,得到了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及赛事组委会的一致好评。通过这次比赛,全面检验了我市25届省运会田径队伍,促进了五地市业内交流,也进一步提升了淄博田径办赛水平。同时,对打造精品赛事,扩大淄博田径在全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