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优秀第一书记王有强同志圆满完成任务回岗

发布日期:2019-07-30 10:00:16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9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洪德组织召开会议,迎接优秀第一书记王有强同志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赋予的任务,顺利返回岗位,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计划安排,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建全和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连涛分别代表局党组和体校党总支分别对王有强同志为市体育局、市体校赢得的荣誉及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张洪德副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上,王有强同志表示,感谢局党组的信任与关爱,感谢机关及各直属单位领导、同志们对扶贫工作的支持和个人的关心指导,并把各级领导的关爱化作工作动力,一如既往,再接再厉,在新的岗位上为体育工作续写新辉煌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