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淄博市体育中心“八一”期间对现役军人、 退伍军人免费开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30 11:35:2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表达对人民子弟兵的真情厚意,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淄博市体育中心推出面向现役军人、退伍军人的免费开放活动。8月1日当天,凡现役军人(凭军官证、士兵证、军残证、学员证)和退伍军人(凭退伍证),到淄博市体育中心健身,均可享受免费政策。

       一、开放项目    

室外项目:篮球、羽毛球、乒乓球、门球及健身步道、田径场、笼式篮球场    

室内项目:游泳、羽毛球、乒乓球

       二、时间安排 (8月1日) 


       三、有关规定

(一)凡来中心参加免费健身的现役军人和退伍军人,现役军人需凭军官证、士兵证、军残证、学员证,退伍军人需凭退伍证登记入场。

(二)凡来中心参加免费项目健身的现役军人和退伍军人,须根据自身身体健康状况选择适当的健身项目,并遵守体育中心的各项管理规定。

(三)所有健身项目须自带器材和用球以及服装等,游泳馆不提供更衣柜使用,为尽可能多的安排参与健身体验,将分批次安排进场体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