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逐岗问效推进体育强市建设

发布日期:2019-07-05 09:55:24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日至4日,淄博市体育局2019年半年工作总结会在市体育中心视频会议室举行。会议强调,全市体育工作要以党建为引领,认真落实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深入开展“工作落实年”要求,把工作干在实处,树立走在前列目标定位,改革创新,逐岗问效,推进淄博体育强市建设。 

      会议期间,市体育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训练单位负责人,就各自半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下半年工作计划等在会上逐一报告,接受监督。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义波表示,2019年上半年,全市体育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建设体育强市为目标,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实现协调均衡发展,体育综合实力和综合影响力持续提升,体育强市建设基础得到了夯实巩固,取得了较好成绩。同时,要清醒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突出问题导向,在解决问题中改进工作。下半年,全市体育工作,要把“初心、使命”真正体现在推动中心工作、促进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上,保持战略定力,明确目标定位,狠抓落实,心无旁骛、苦干实干,实现“一个理念、一个保持、一个建成、两个历史性突破”的发展目标(即接力前行,保持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全省前列位次,全面开创体育强市建设新局面;建成新的体育运动学校。实现冰雪项目、职业足球历史性突破)。奋力谱写新时代淄博体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