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县新闻
赛事此起彼伏 创建热火朝天

发布日期:2019-07-09 15:35:15 浏览次数: 字体:[ ]

 

CV9A1451.jpg

随着淄川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各项赛事如火如荼进行,全区上下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热潮不断升温。

5月,全民健身月,淄川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赛仪式在淄川体育公园举行,以此拉开了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发展的序幕。各镇(街道)、开发区,单项体育协会、企事业单位相继开展了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活动;篮球比赛、瑜伽展演、乒乓球联赛、传统武术比赛等相继举办;八段锦、健身秧歌、太极拳等培训接连举行;学校体育场地加大对公众开放力度,管理更规范更有序,全国老年太极拳之乡创建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全区全民健身运动一片欣欣向荣。

 

7月7日早,雨后的空气清新亮丽。梓童山景区迎来全区300余名长跑爱好者参加的八公里迷你马拉松赛事。此项赛事作为全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赛事之一,既是一次促进全民健身、增强群众体质的盛会,又是一次凝聚民心、汇集民力的创建动员会。通过赛事,让更多市民关注创建参与创建。

 

微信图片_20190709093402.jpg

同日,由区象棋协会组织举办的庆祝建党98周年象棋个人锦标赛在淄川宾馆举行。中国象棋在我区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举办本次比赛,以赛事促进象棋文化的进一步发展,通过象棋文化体现和促进我区精神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全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创建锦上添花。

 

历时两个多月的淄川经济开发区第四届足球联赛收官之战在开发区实验学校举行。淄川经济开发区足球联赛至今已经是连续第四年举办,自5月18日开赛以来,每周末都有赛事,持续两个多月时间。参赛球员反映,每周都比赛,每周都期盼,赛事成了业余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大家在比赛中互相认识,增进了感情,加强了交流,切磋了球技,愿这样的赛事越来越多,越来越丰富。

 

微信图片_20190709094221.jpg

赛事此起彼伏,创建热火朝天。淄川区以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创建为契机,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赛事、活动、培训、指导有序进行,全区上下以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全民健身运动中,以各种形式和载体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的创建加油助威,为建设和谐淄川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