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淄博现代五项队二青会豪取一枚金牌 男子举重争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08-13 10:19:54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二青会男子甲组现代五项比赛中,我市选手郝志文以1178分获得了冠军和团体第二名,另外一位淄博选手王镈涵则获得了社会俱乐部乙组现代五项比赛个人第二名。

       淄博现代五项队 队员郝志文:我是淄博现代五项队的郝志文,本次二青会当中我参加了男子体校组四项赛并取得了冠军。本次比赛第一个小项是击剑,在击剑当中我顶住了压力,并且打到了第一的位置上。接下来是游泳比赛,游泳是我的强项,在游泳结束以后,加上击剑的位置我仍然是第一。接下来比赛是激光跑,顶住了最后的压力,并且稳定发挥拿到了这块金牌。在此特别感谢领导、教练对我的鼓励和帮助,今后还会在更高的舞台上继续展现自己。

       二青会男子举重比赛今天上午开赛,在男子甲组67公斤级比赛中,淄博的李自辉第一次试举,120公斤成功;第二次试举它将重量加到了126公斤,遗憾抓起时间不够,失败,第三次试举又加了127公斤也失败。抓举成绩为120公斤。挺举比赛李自辉第一次试举153公斤,成功。第二次把杠铃重量加到了164公斤,两次均告失败,挺举成绩为153公斤。最终以总成绩273公斤,获得第9名。

       本届青运会的举重比赛淄博队共派出了8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女子甲组2人、乙组2人,男子甲组4人。

       在已经结束的女子举重比赛中,淄博选手常珊珊获得了女子甲组81公斤级的1枚银牌和1个第六名、一个第八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