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新闻
淄博拳击闪耀二青会忻州赛场

发布日期:2019-08-14 16:19:50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8月1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拳击比赛落下帷幕。淄博市共派出7名运动员参加体校组比赛和1名运动员参加俱乐部组比赛,共获得1金1银2铜3个第5名的优异成绩。其中,刘宇航作为一名专业训练仅4年的市级体校拳击运动员,出生牛犊不怕虎,过五关斩六将,连战连捷,将其他省队队员一一挑落马下,折桂女子乙组66kg,表现出了极好的拳击潜质,备受关注。任泽钜和郭宇同为省队队员,分别斩获男子甲组63Kg银牌和女子甲组69kg铜牌,虽未更进一步,稍显遗憾,但他们的争胜精神可圈可点。另一市级体校运动员陈泽桐获得女子乙组70Kg铜牌,从预赛涉险闯关,到决赛位列三甲探花,进步明显,收获信心,未来可期。淄博拳击哼哈两教头李明和王延凯精诚团结,无缝合作,实现了执教生涯国内综合性运动会金牌大满贯,即全运会、青运会和省运会都有队员站上最高领奖台,用行动诠释了拳头紧握行天下的拳击内涵,可敬可亲,可喜可贺。

      此次决战忻州二青会,淄博拳击参赛人数和成绩都创造了青运会历史,展示了淄博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风貌,秀出了淄博力量、速度与智慧的完美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