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心系群众 深入我局派驻“第一书记”村查看台风受灾灾情

发布日期:2019-08-16 11:02:49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4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义波,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建全等一行三人到沂源县鲁村镇舍庄三村了解台风受灾情况,并就市派第一书记帮扶工作进一步对接,沂源县县长田晨光,副县长张莹莹,鲁村镇党委书记王文学等陪同座谈。高义波听取了村委班子基本情况和我局派驻第一书记康磊同志关于驻村以来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村民生产生活以及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和今后的发展思路,就下一阶段如何继续开展好扶贫脱贫工作进行了探讨并交换了意见。高义波要求“第一书记”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在帮扶过程中,要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精准扶贫的各项要求,着重于“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让脱贫攻坚变“输血”为“造血”,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以赴,要抓好精准施策、精准推进,力促贫困户按期脱贫。


       座谈会后高局长在田县长陪同下对舍三村生产路、农作物受损、村户户通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