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2019年“全民健身日”市体育中心免费开放啦!

发布日期:2019-08-05 15:13:2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积极构建亲民、便民、利民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普及,提高体育场馆的利用率,扩大体育中心在群众参与全民健身当中的影响力,体育中心健身设施将于全民健身日当天(8月8日)面向全社会有计划免费开放。具体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建设体育强市,提高全市人民健康素质为目标,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普及健康知识,培养市民良好的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全社会逐步形成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
    二、开放项目
    室外项目:篮球、羽毛球、乒乓球、门球及健身步道、田径场、笼式足球场
    室内项目:游泳、篮球、羽毛球、乒乓球
      



三、时间安排 (8月8日) 

项目

地点

时间(8月8日)

篮  球

体育场北侧(室外)

全天

综合馆(室内)

7:00-12:00

笼式篮球场

7:00-15:30

门  球

综合馆北侧(室外)

全天

羽毛球

体育场北侧(室外)

全天

综合馆(室内)

7:00-12:00

乒乓球

体育场北侧(室外)

全天

综合馆(室内)

7:00-12:00

游泳

游泳跳水馆

6:00-12:00

体育场

内场

5:30-12:00

笼式足球场

体育中心北侧(室外)

7:00-12:00

四、有关规定


(一)凡全民健身日来中心参加免费健身者,须持本人身份证登记后入场,未成年人须有监护人陪同。

(二)凡全民健身日来中心参加免费项目健身的爱好者,须根据自身身体健康状况选择适当的健身项目,并遵守体育中心的各项管理规定。

(三)所有健身项目健身体验者须自带器材和用球以及服装等,游泳馆不提供更衣柜使用。为尽可能多的安排群众参与健身体验,将分批次安排健身体验者进场体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