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二青会淄博女拳小花忻州初绽

发布日期:2019-08-08 10:42:54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7日13:00,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拳击(体校组)比赛在山西忻州跤乡体育馆开锣。在首日八分之一比赛中,陈泽彤和郭宇先后第七场和第十一场出战女子乙组70㎏和女子甲组69㎏比赛。两名小将在场上敢打敢拼,顽强拼搏,发挥了技术+拼打战术,携手晋级四强。在女子乙组70kg比赛中,在不被业内看好的情况下,陈泽彤以游走防守反击战术,牢牢掌控了比赛局面,最终,以5:0完胜江西省体育运动学校的于颖。在女子甲组69㎏比赛中,郭宇与西安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校的袁海妮狭路相逢,再演预赛决战一幕,郭宇克服预赛冠亚军决战2:3憾负对手的不利影响,利用启动先发制人+移动游走混合战术,以3:2险胜对手。王延凯教练表示,两名运动员很好的把赛前备战训练的东西展示了出来,并体现了坚决的战术执行力,更展现了山东代表团集体智慧的力量。



       赛前,山东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传民和总教练安俊刚专门召集教练员和运动员及工作人员,作动员,提要求,部署比赛和保障工作,并率山东代表团全体拳击教练员和运动员到现场加油助威,为山东代表团拳击(体校组)比赛旗开得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