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国民体质监测走近百姓身边 体育助力健康淄博建设

发布日期:2019-09-25 10:44:2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提高全民身心素质,山东省体育科研中心联合淄博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到龙凤苑社区开展“国民体质监测”活动。

       9月25日,山东省体育科研中心专业技术人员携带测试器材送体质监测进社区,为社区居民开展形态(身高、体重)、机能(血压、脉搏)、骨密度、人体成分和糖尿病预测测试。所有测试项目完成后,通过系统软件对受测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进行科学评估,综合评定参与者体能状况,并结合监测结果提出科学健身的建议,出具“运动处方”,为受测人员量身定做一套适合自己的科学健身方法,推荐符合个人情况的营养膳食计划,不断提升健康水平。居民积极配合接受健康检查,天气虽然热,来体质监测的人们却有增不减。

      本次活动旨在提醒社区居民关注自身健康,让居民了解自己身体的变化情况,并通过加强体育锻炼的措施,来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唤醒居民群众参与运动的意识,使居民能够初步掌握正确、科学、有效的健身方法进行体育锻锻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