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技信息
王延凯 刘宇航 淄博师徒二人一同入选国家拳击队

发布日期:2019-09-04 09:07:29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3日,记者获悉,为了进一步做好2020年东京奥运会备战任务,提升陪练和后备队伍训练水平,进一步服务好国家队主力队员备战奥运训练工作,中国拳击协会组织国家拳击二队2019年第一期集训。值得一提的是,淄博市拳击运动协会秘书长王延凯和淄博籍拳击运动员刘宇航入选本次集训名单。
      在中国拳击协会公布的国家拳击二队2019年第一期集训名单中,教练组10人,其中淄博市拳击运动协会秘书长,淄博拳击队教练王延凯名列其中;运动员30人,淄博拳击队刘宇航入选。


      王延凯,2015年6月至2017年10月期间一直在国家队工作,是当时国家拳击队最年轻的教练。这些年他一直深耕山东、淄博拳击事业,培养出了于丰铠、王永、王森、齐胜泽、陶明溪等多名优秀拳击人才。他的这些弟子都曾在全国拳击比赛中获得过冠军,于丰铠还曾经获得中国首届拳王争霸赛“中国拳王称号”。刘宇航也是王延凯教练一手培养的队员之一,在刚刚结束的山西“二青会”上她斩获女子拳击比赛乙组66公斤级冠军,这枚金牌是淄博拳击青运会历史上的首金,也是“二青会”山东拳击项目的首金。据了解,刘宇航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这次入选也是因为“二青会”表现突出被国家队招入集训队。

      王延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时隔不到两年时间又能入选国家队教练组,感谢国家队团队对我的认可,在这次集训中我将全力以赴,带好队员的训练的同时做好队伍日常管理工作。同时我也希望刘宇航在为期一个月的集训中认真训练,通过这段时间的努力,能够入选亚少赛名单,代表中国队参加10月8号至18号在阿联酋举行的亚洲拳击少年赛赛场为国争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