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震撼来袭!淄博万人唱响《歌唱祖国》

发布日期:2019-09-09 10:39:59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7日晚上,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万人唱响“歌唱祖国”,嘹亮歌声激荡人心,让现场的16100名观众心潮澎湃。这也成为2019年中乙联赛第27轮比赛中最“红”的一场比赛。淄博人民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淄博蹴鞠击败来访的吉林百嘉,夺得3分的同时,向赛季目标,又迈出了坚实步伐。


       当天晚上,在中乙联赛第27轮,淄博蹴鞠主场对阵吉林百嘉中场休息时间,由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指导,淄博市体育局、淄博日报社主办,淄博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淄博市体育中心、淄博蹴鞠足球俱乐部、淄博文明网承办,招商银行淄博分行、齐鲁医药学院、淄博十七中、淄博市博苑实验幼儿园、淄博市本心品牌设计机构、涅影(淄博)文化媒体有限公司联合协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为祖国唱首歌——淄博万人合唱快闪‘歌唱祖国’”活动举行。

        现场16100名球迷,齐声唱响《歌唱祖国》的歌曲,唱出心中对祖国的热爱和自豪。场内有学生挥舞国旗,看台上,有领唱小组领唱。霎那间,淄博市体育中心现场成为红旗的海洋,国旗飘飘迎风招展。在东看台,一面巨幅五星红旗在球迷的手连手的举动下,依次前行,现场气氛达到高潮,随后,观众用手中的手机闪光灯摇动,场景美轮美奂,现场气氛再次升腾。


       淄博蹴鞠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侯志强表示,感谢到场的16100名球迷的努力和付出,举办这样的活动,旨在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世界足球起源地淄博球迷的风采、展示淄博蹴鞠主场的浓厚氛围,宣传淄博的城市形象,为文化名城建设贡献“足球”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