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技信息
2019淄博城市联赛综述

发布日期:2019-09-09 10:18:12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淄博城市联赛综述8月25日,随着最后两场补赛的结束,2019年亚洲足球展望淄博城市联赛在临淄国际足球学校全部结束,经过三个月、11轮、66场的激烈比拼,临淄齐云社队、淄博恒远队和淄博起源地队分获联赛前三名,临淄万禾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精心筹划 精心实施

       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2019淄博城市足球联赛于5月25日在临淄国际足球学校开赛。经过市足管中心的资格审查,淄博起源地足球俱乐部、淄博恒远足球俱乐部、临淄齐云社足球俱乐部、桓台联邦青年足球俱乐部、淄博启程足球俱乐部、淄博桑迪足球俱乐部、临淄万禾足球俱乐部、临淄正岳足球俱乐部、周村同舟1986足球俱乐部、临淄阿波罗足球俱乐部、淄博传承足球俱乐部和淄博烽火足球俱乐部12支球队将争夺本年度淄博城市联赛的冠军。





       市足管中心主任王学军告诉记者,“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赛前我们就确定要用良好的比赛成绩、比赛环境向祖国献礼!”为了净化联赛环境,杜绝违规违纪事件的发生,市足管中心上下团结一心,克服人手少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在做好中乙联赛主场比赛工作的同时,精心筹备城市联赛,多次召开赛前通气会,与12支球队签订赛风赛纪承诺书,确保了城市联赛高质量、零违纪的运转。与此同时,12支球队、近600人的参赛运动员,更创下城市联赛近几年来的新高。


       弹指一挥间
       ——城市联赛结束第十二届征程

       在临淄齐云社最终捧得冠军的同时,淄博城市联赛也走过了第十二年的征程——

       十二年来,淄博城市联赛中先后走出淄博星期天、淄博张钢等球队,近千名业余足球运动员在联赛中不断成长,两支球队不仅先后夺得齐鲁超级联赛冠军,更先后踏上了丙级联赛、足协杯资格赛等全国性赛事的舞台,2017年淄博星期天冲乙成功,可以说淄博城市联赛取得阶段性成果。

       十二年来,城市联赛在市体育局、市足管中心的指导、帮助下主动求变,与民间资本合作,网络直播和现场解说依次走进联赛;平均每场比赛破万的点击率和收看率,不仅为全省业余足球联赛开创了一个新时代,更从另一个方面反映出淄博城市联赛的不断壮大和受关注度。
2019年,淄博蹴鞠一度冲上中乙积分榜首,淄博市体育中心的主场上座率领跑中乙;临淄正岳、桓台联邦青年从刚成立时的十几人发展到现在的30余人;以90后甚至是00后为班底的淄博艾顿、淄博启程则承托起淄博足球的明天……
       “今年的联赛观赏性更强,各支球队的打法、技战术愈加成熟,”市足管中心联赛部负责人刘冰说到,“各支球队更注重攻守平衡,比赛节奏和技战术水平质量明显提高,更难能可贵的是所有球队、球员都在不断提高和进步!”


       随着城市联赛的结束,淄博市足协杯和五人制比赛即将择日开战,鲁中大地再掀足球热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