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黄雪颂副局长深入训练一线督导冬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5 16:33:27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4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雪颂带队对拳击、跆拳道、举重、射击、国际式摔跤、柔道、篮球、手球、乒乓球、羽毛球、橄榄球、击剑等12个项目冬训情况进行了督导。每到一个运动队,黄雪颂一行都详细询问教练员和运动员们的生活、训练情况,勉励全体教练员、运动员抓好今年这个关键的冬训,要针对项目特点,从计划设计、训练组织实施、课后总结等环节着手,不断改进、完善训练计划和流程,精心组织好每一堂训练课。要抓好体能和力量训练,确保重点运动员的体能有较大提升。要高度重视运动员思想教育,把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励志教育,强化精神、意志、心理和作风的锤炼,作为与技战术训练同等重要的环节来抓,提振广大运动员的“精气神”。


       领导的关心让广大教练员和运动员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科学训练、刻苦训练,积极备战,以优异的运动成绩为我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