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市体育局迅速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1 16:30:4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市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1月21日下午召开了市体育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布置会。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正县级干部,局机关各科室、体育总会办公室各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充分认识病毒的潜在风险,增强做好当前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部署全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目前正值春节期间,人员大范围密集流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十分紧要。市体育中心要做好春节期间到体育中心健身人群的提醒和告知义务,发热及身体不适群众不建议参加健身活动;做好外训运动员管理工作,外训期间尽量不外出,市体育幼儿园要做好学生家长告知义务,做好防控工作。各单位要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和集中救治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同时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扩散措施,强化疫情监测,加强疫情防范值守,保障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