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淄博市体育局组织行政应诉知识培训暨观看行政赔偿庭审现场视频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30 11:21:56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0月29日,淄博市体育局在市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组织行政应诉知识培训暨观看行政赔偿庭审现场视频活动。全局班子成员、系统副县级上以干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培训活动。活动由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义波主持。



首先,市体育局法制科室负责人就观看视频要求进行了讲解,并传达了市司法局关于组织开展行政机关人员收看庭审活动的要求。






通过收看庭审现场视频,全局领导干部反映热烈,受益很深:一是深受教育,通过组织本单位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网络收看庭审过程,强化领导干部和机关工作人员对《行政应诉法》及其相关司法解释的熟悉和理解,增强依法行政能力。二是收看庭审效果明显,收看前,了解了案件的基本情况和审查焦点,庭审后进行了讨论交流,熟悉了应诉过程,学习了应诉技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