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市体育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关重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01 20:56:0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工作落实,保持正规的办公、生活秩序,现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恢复规范办公秩序。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春节放假规定和淄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做好工作场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第49号)要求,自2月3日(正月初十)开始,各科室、单位尽快恢复正常的办公秩序,在保持正常工作开展的前提下,结合实际,坚持领导带班、其他人员按有关规定优先安排年休假或合理安排轮休,实行错峰上下班弹性工作制。在体育场办公人员统一在一号岗出入,并严格接受物业工作人员体温检测。推行“网上办公”,不互串办公室,减少会议等人员聚集活动,集中学习延迟进行。车辆停放按原规定执行,自行保障午餐,集中供餐待疫情解除后另行通知。

       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要严密组织环境卫生清洁及办公区域、办公物品、空调的定期消毒工作,体育中心一场两馆由物业公司负责,单独办公的单位自行保障并配备远红外体测仪;扎实做好局“双报到”社区齐悦国际社区和各级文明单位“双报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市体校和市体育幼儿园开学时间按教育局通知执行,要周密计划安排返校学生和冬训运动员返淄工作,采取切实可行的隔离防护措施,做到万无一失;尽量保持家庭住所至单位两点一线,减少与工作之外人群的接触;加强外来人员的管控,无特殊原因和未经许可一律不得进入办公区域;继续严格执行零报告制度,于每天下午3:00前向安监办主任伊祖军同志报告疫情防控情况。

       三、高度重视保密和舆论宣传工作。严禁拍摄、复印、扫描、摘抄、存储涉密文件,不得向无关人员泄漏文件内容;严禁使用非涉密邮箱、网站、微信、微博、QQ等新媒体存储、处理、传输涉密文件;严禁通过微信、微博、QQ等平台编造、转发和传播非官方途径发布的信息或不实言论,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四、加强健身场所管控和健身活动的指导。在疫情解除前,要加强公共健身场所的管控,落实严密的管控措施,对人员密集聚集的场所要做好健身群众劝返和疏散工作,不得组织人员聚集型健身活动。服从服务于疫情防控大局,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继续通过各类网络、媒体,推行广播体操、健身操舞、健身气功、太极拳等简便易行的健身活动,提高健身质量。

      各科室、单位要结合当前防控形势,围绕年度目标任务,从实际出发,科学合理地筹划落实各项业务工作。未尽事宜按淄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做好工作场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第49号)要求落实。


 

 

                                                                                                                                                    淄博市体育局

                                                                                                                                                   2020年2月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