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新闻
我市启动体育产业调研摸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0 11: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9日,为了更好地掌握我市体育产业企业发展状况,完整、准确做好体育产业统计工作,根据我市体育产业发展规划编制需要,就全市体育产业进行调研摸底。这项工作主要以填写“体育产业企业发展信息表”的形式推进,在一周之内完成,之后,所有数据信息将由市体育局经济科汇总整理。
     这是我市首次对体育产业企业进行专项调研摸底,涵盖内容包括:企业注册资金、年经营利润、上交利税、在岗人数、员工平均工资等“核心内容”,还包括所属“体育产业大类”(分为体育用品及相关产品制造、体育管理活动、体育竞赛表演活动等11项。)
  这项活动中,也把“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包括政策、资金、人才、用工、法律、土地、水电等方面)作为重要内容进行统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