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淄博市体育中心游泳馆疫情期间对外开放方案

发布日期:2020-03-30 09:28:47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部署要求,按照相关规定,在做好疫情各项防控工作的基础上,2020年3月31日起,体育中心游泳馆将逐步恢复开放。

一、开放时间:周一—周五 8:00—14:00  18:00—21:00

周六、周日(节假日)8:00—12:00  14:00—21:00

二、开放区域:游泳馆训练池、A区更衣室。

开放时间和区域将根据政策要求和疫情情况进行调整。

三、入馆方式:泳客需提前一天电话预约或现场报名。同一时间段限定150人,如人员已满请有序排队。预约电话:0533—2806051

四、卡项延期:系统自动为期限卡(年卡)的有效期延长70天。详情咨询电话:0533—2806888

五、入场登记须知

抗击疫情,每个人都是自我健康的第一责任人:1、健身者预约成功到场健身时扫描签到二维码,出示有效健康证明或者电子健康卡(码),为实现精准防控、精准服务,进馆人员全部实行“扫码+测温”的管控措施,拒绝测量或体温超37°2者严禁入场 。入场前必须佩戴好口罩,间隔1.5米排队有序登记入场。

2、进馆后如发现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应立即告知工作人员,进行应急处理。

3、游泳人员进馆后必须先进行冲洗淋浴、经过涮脚池方可进入游泳池,建议市民自带拖鞋。

4、为避免人员聚集,对进馆人员实施限量措施。疫情防控期间,严禁自行组织各类比赛活动。

六、开放期间主要工作:

准备工作:每天开馆前,有保洁人员做好消毒清洁工作,清洁区域包括场馆开放门前—大厅内—轧机刷卡处—更衣室门把手—更衣室内—更衣橱—淋浴间—池内—鞋架,定时循环消毒。

开放期间:游客列队间隔1.5米,5人或10人为一组,执行分散,间隔式入馆,有秩序人员和前台(或保洁员)分别监管男女更衣室会员间隔使用更衣橱。开放池内救生人员来回巡视,发现有聚众游客,礼貌劝阻。

开放结束:做好馆内、更衣室的通风消毒,及时排除淋浴间产生的热气,对更衣柜进行消毒。

本开放方案将根据防疫形势和国家相关政策适时进行调整,请广大游泳爱好者随时关注我们相关的信息发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