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淄博市围棋协会33家会员单位共同推出“免费学围棋,致敬最美逆行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5 16:00:38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日,淄博市拳击协会积极响应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号召率先发出致敬援鄂医务人员、志愿者,向逆行者献爱心倡议行动。3月4日,淄博市围棋协会又加入了这一行列。

       仅四天时间,目前已经有淄博市泰拳协会、淄博市瑜伽协会、淄博市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淄博市篮球运动协会、淄博市健美健身运动协会、淄博市乒乓球运动协会等10余家体育协会的近百家会员单位参与到爱心行动中,队伍还在不断扩大。疫情过后,这些协会将免费为所有援鄂医护人员、志愿者及其父母、配偶、子女提供2020全年训练服务。

       淄博市围棋协会也积极响应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号召,推出“免费学围棋,致敬最美逆行者”活动。淄博市围棋协会的33家会员单位将共同在本次疫情结束后,为淄博市赴湖北省支援的一线医护工作者、志愿者的4-12岁子女,免费提供2020年全年(40课时)围棋课程的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