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全民健身居家“宅”运动淄博4位老师入选首届山东省线上“健身技能推广教练”

发布日期:2020-04-02 14:34:4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大力推广居家科学健身方法的通知》精神,大力倡导疫情防控时期的健康生活方式,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需求,我市积极发动社会体育指导员骨干、运动达人、全民健身好家庭等录制简单易学的全民健视频,在淄博市体育局微信公众平台开辟【全民健身 抗击疫情】专栏,先后发布50余期适合不同年龄段群众参与的居家健身方法。按照上级部门通知要求,积极参与由山东省体育局群体处指导,山东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办的首届山东省线上“健身技能推广教练”评选活动,我市张秀凤、韩玉珍、蒋英、孟丽4位同志入选山东省线上“健身技能推广教练”,同时韩玉珍老师创编的“强心益肺功”入选了“山东省十名太极气功类创新作品作者名单”。通过评选活动的开展,对健康生活方式进行了积极引导,对居家健身方法进行了积极推广,对科学健身知识进行了大力普及,满足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广大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体育健身需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