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县新闻
淄川区老年体协气排球活动有了固定场所

发布日期:2020-05-27 16: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

       淄博市淄川区老年气排球爱好者有了固定活动场所。在1954陶瓷文化创意园淄博理工学校陶艺分校,二十多名中老年气排球爱好者正在场馆内训练。

       近年来,淄川区高度重视老年体育工作,逐步走出了一条政府推动、协会主导、多方联动、活动引领、群众呼应的发展之路。气排球由于运动适量、不激烈,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进行强身健体活动。淄川区老年体协积极支持气排球运动开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老年人参与其中。气排球运动队代表淄川区多次参加全国、省、市比赛,并获得优秀成绩。在淄川区老年体协和淄博理工学校的支持下,气排球爱好者终于有了高标准的活动场馆,将有力推动淄川区气排球运动开展,为争创全国气排球之乡奠定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