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树标对标学先进 淄博体育凝聚力量促提升

发布日期:2020-06-11 11:23:2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落实市委江敦涛书记听取体育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和推进体育工作标准,开展高质量发展“树标对标夺标”行动,6月9日—10日,淄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义波同志带队,赴青岛市体育局调研学习。淄博市财政局、淄博市城市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淄博市公共资源投资管理有限公负责人和市体育局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及体育总会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青岛第二体育场、青岛全民健身中心和青岛国信体育综合体场地设施建设及运营管理情况,青岛市体育局矫曙光副局长、群体处于亲华处长陪同调研考察,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讲解。


       交流座谈会上,青岛市体育局5位分管局长及有关处长就青岛体育场馆现行运作模式,特别是青岛国信体育综合体运作模式、青岛市公共体育设施布局规划及建设方面的政策和做法、冰雪运动项目的发展情况、青岛市新建居住区体育设施配套建设标准和实施意见、体育休闲大会等国家级大型赛事活动办赛经验,赛事专业运营平台、体育产业要素聚合平台、文体旅商融合平台,推动体育产业加快发展的经验做法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介绍,并就竞技体育发展、资金保障等问题与青岛体育局对口处室进行了互动式探讨交流。


       通过现场观摩、座谈交流,达到了对标学习的目的。高义波表示,当前我市跨越发展热潮涌动,淄博建设战鼓铿锵。这次体育调研学习活动,是一次对标先进、查找差距之行,更是一次提升理念、激发干劲之行,既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又增强了信心、鼓舞了斗志。调研组纷纷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认真借鉴青岛市体育局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我市实际,认真查找全市体育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强化“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理念,围绕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激发城市活力,不断提升境界标准、创新思路举措,迅速掀起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热潮,真正把考察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展现淄博服务、淄博速度和淄博效率,全面提升我市体育工作水平,积极为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贡献体育新动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