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新闻
实现三端同步运行山东体育产业公共服务平台更便民

发布日期:2020-06-15 10: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记者从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获悉,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行,山东体育产业公共服务平台PC端正式上线。至此,公共服务平台实现PC端、手机APP、微信公众号三端同步运行。

  山东体育产业公共服务平台是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海看网络(山东)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探索“互联网+体育+媒体”发展新模式,共同打造的智慧化体育服务平台。平台秉承“便民、惠民、健民”的服务宗旨,积极引入政府、市场和社会资源,大力发展流量经济、规模经济,为山东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作为山东体育产业领域公共服务的重要载体,山东体育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包含政策发布、健身服务、项目评审、资源推介、新闻资讯、数据公告6大类16项服务栏目。

  通过山东体育产业公共服务平台,用户可以在线进行场馆预订、地图导航、惠民券领取、赛事活动报名,还可以通过平台咨询产业政策、申报优质项目,以及办理其它体育产业相关业务。同时,经过优选的体育企业、赛事项目、运动场馆可以在平台进行宣传推广、发布合作需求和寻找合作伙伴。

  用户可登录山东体育产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站或下载“海看体育”手机APP、关注“海看体育”微信公众号体验相关服务。

  据了解,在未来的发展中,山东体育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将结合5G技术,借助互联网收集整合公共服务数据,实现全省体育产业大数据管理、分析,进一步为体育强省建设贡献体育产业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