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县新闻
临淄老年体协积极参加全省老年人体育健身健康知识网络培训

发布日期:2020-06-18 10:29:52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6日上午,由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山东省老年人体育活动管理服务中心主办,淄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山东博展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的全省老年人体育健身健康知识网络培训班正式线上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由山东省护理学会理事长、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养生保健专委会主任刘玉芹主持。邀请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淄博市武协八法五步太极拳研究会副会长徐连国对太极拳八法五步进行细致讲解演示。同时邀请山东体育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郭勇力;武术养生博士,山东体育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李圣;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监审部主任、主任护师、硕士生导师钟耕坤三位专家带来老年人体育健身健康知识相关课程。

临淄老年体协积极响应省、市老年体协的号召,发动太极拳会员参与健身健康知识网络培训班。仔细观看聆听徐连国老师授课的《太极拳八法五步》,比照视频,认真演练。

      学员一直认为,八法五步太极拳其动作结构合理,内涵丰富,易学易练,内含太极拳的基本动作元素,是继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之后,国家体育部门推出的又一个更加简化的太极拳入门套路,对普及太极拳有重要的意义。
      临淄区老年体协将深入推广八法五步太极拳进社区、进乡村,吸引更多人民群众加入到以太极拳为主要健身方式的队伍里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