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体动态
纪念毛泽东题词“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发表68周年运动健身传递向上向善的力量

发布日期:2020-06-18 14:44:00 浏览次数: 字体:[ ]

       疫情的持续,使得今年的纪念毛泽东题词发表68周年主题活动有了不一样的意义。淄博相继举办主题活动,广大健身爱好者在运动中传递着向上向善的力量。

  淄博市主题活动暨2020淄博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线上健康跑于6月13日至14日在淄博齐盛湖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等主办。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以全民线上云跑步共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活动现场,随着一声枪响,来自淄博市马拉松协会的参赛者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线下运动空间还延伸到线上,设男子10公里、女子10公里、男子5公里、女子5公里等项目,参赛者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场地,只需在比赛时间内,任意选择在公园、操场、街道甚至跑步机上完成比赛。本次全民健身健康跑系列赛将持续到年底,每月举办一次,进一步引导和号召市民合理进行户外运动、科学训练,让更多市民参与到全民健身行列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