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新闻
淄博市体校老年党支部组织参与“燃情七月桑榆红、共克时艰争先锋”“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9 17:39:4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坚定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强化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新担当、新使命,6月28日上午,市体校老年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与了“燃情七月桑榆红、共克时艰争先锋”淄博市离退休干部党员“云”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涵盖微党课、情景剧、诗朗诵、现场采访、视频展示、京剧表演等形式,全面展示我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再出发的精气神。我校广大老党员通过手机参与观看了此次活动,大家反响热烈。老校长张鸣亭写文给“云”主题党日活动点赞:此次“云”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深受欢迎;网上关注人数有十二万之多,在防疫常态化的今天,“云”主题党课是对离退休干部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的好形式。我给“云”主题党日活动点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