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淄博市体育局社会组织党委开展“庆七一”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9 10:01:50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8日19:00,淄博市体育总会办公室、淄博市体育局社会组织党委在淄博市体育中心视频会议室举办学党章知识竞赛活动,淄博市体育局社会组织党委近期发展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淄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市体育局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张铁军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重点围绕党章等相关内容,比赛中,各参赛选手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台上台下掌声雷动、呼声高涨,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旨在通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全面提高各体育社团党组织、党员及积极分子的学习意识,增强学习实效,努力营造“重视学习,主动学习,快乐学习”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调动了各协会党员及积极分子对党务知识的学习自觉性和积极性,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基础保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