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我的居家健身故事”第二阶段有奖征文启事

发布日期:2020-07-10 13:39:47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体育系统在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研判形势、主动作为、化危为机,把体育工作融入疫情防控大局,发挥了体育独特的功能和价值。
  在国家体育总局统一部署下,全国体育系统广泛倡导居家健身,推广居家健身方法,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不断满足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群众健身需求。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体育战线将继续保持战略定力,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居家健身工作的新思路。
  为了全面展现疫情防控期间各级体育部门、基层群众居家健身的好创意、好做法,继续营造居家健身、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中国体育报、新体育网将在已经开展的第一期“我的居家健身故事”征文评选的基础上,启动“我的居家健身故事”第二阶段有奖征文评选,继续为“体育战‘疫’”鼓与呼,同时为即将到来的8月8日“全民健身日”预热。
  征文内容
  征文以基层一线“我的居家健身故事”为主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基层体育管理部门、体育组织以及人民群众开展的形式多样的居家健身指导、活动、竞赛等内容,重点介绍活动、竞赛创新亮点,起到了哪些积极作用。
  2、基层体育管理者、体育组织负责人、健身群众在开展相关活动、竞赛或者参与居家健身时的所思、所想,可以为后续居家健身、全民健身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的内容。
  3、发生在自己家庭和身边的居家健身、全民健身故事、花絮等。
  征文要求
  1、主题突出、思路清晰、传递基层一线的声音。
  2、文章、图片、视频投稿均可。文章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视频1分钟以内为宜。
  3、征文文字、图片稿件发送至电子邮箱sheti3665@126.com;视频发至shipin@new-sports.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我的居家健身故事征文”字样,同时写明作者姓名、单位、通信地址、邮编及联系电话。
  征文时间
  即日—2020年10月31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文字类、视频类各3名)、二等奖(文字类、视频类各5名)、三等奖(文字类、视频类各10名);最佳组织奖、参与奖若干。
  获奖作品将择优在《中国体育报》及其新媒体矩阵、新体育网、中国奥委会官方微博、国家体育总局官方抖音号快手号等平台刊播,征文活动结束后将组成评审组统一评审,获奖作品将给予奖励。

  中国体育报  新体育网

  2020年7月9日(转自7月10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