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新闻
中国体育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启动

发布日期:2020-07-28 15:10:16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由山东省体育局、中国电子学会物联网专委会共同主办,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省体育科学研究中心、临沂市体育局、临沂市兰山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中国体育智能制造创新大赛正式开启网上报名。

  作为首届山东(临沂)体育用品博览会的配套活动之一,中国体育智能制造创新大赛旨在提升我国体育科技创新能力,挖掘和培育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体育智能制造创新产品,搭建集成果交流、展示和交易的全国大赛和科创平台。

  据了解,大赛参赛产品分为智能5G类、健身器材类、智能穿戴类、户外用品类、其他类5大类,其中智能5G类为基于5G技术的智能化健身器材、体育用品等科技创新产品;健身器材类为用于大众健身,提高大众体质的科技创新产品;智能穿戴类为智能化穿戴装备、高科技材料服装、运动鞋、运动袜及运动鞋垫等科技创新产品;户外用品类为智能化户外运动科技创意器材、用于户外训练或比赛运动的科技创新产品。在中国(含港澳台)注册的企业或合法组织均可参赛。

  大赛分网上报名(7月14日至8月6日)、网上评选(8月7日至8月9日)、决赛(8月22日)3个阶段进行。网上报名阶段需提供产品图片、演示视频和文字说明,以及获得的专利、奖项等。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进行网上评选,选出的项目进入决赛。决赛在临沂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采取现场产品介绍、演示和答辩方式,由专家打分。大赛设特等奖1项、金奖1项、银奖3项、铜奖5项、优秀奖10项。另外,组委会届时还会在临沂国际博览中心设大赛专区,展示参赛产品。截至目前,参赛企业报名比较踊跃,届时将会有一批体育科技创新产品脱颖而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