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淄博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度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9 15:29:18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8月14日,根据《淄博市体育局2020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计划》安排,淄博市体育局2020年度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市体育中心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局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局班子分管口安全监督员、各直属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分管负责人、安全监督联络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建全同志主持并讲话。

    

          

     会上,张建全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


 


学习李干杰同志在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电视会议上的讲话


     


总结二季度安全生产主要工作、分析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形势,部署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


  


市体育局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办公室负责人还通报了5、6、7月份淄博市应急管理局事故通报内容,学习了国家、省市安委会二三季度防汛工作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