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新闻
2020“国字号基地”可以申报了

发布日期:2020-08-19 11:06:07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7日,山东省体育局转发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体育产业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正式启动2020年度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山东申报工作。

  按照通知要求,对照申报条件,此次山东的申报工作原则上在已命名的山东省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单位、项目)中择优推荐。各市限推荐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1个、示范单位1个、示范项目1个。

  具备条件的市、县、区政府和单位进行申报时,须按照要求提交申报表和相关材料。申报材料通过“国家体育产业基地管理信息系统”(www. sport. gov. cn/tycyjd),于9月5日前报省体育局,省体育局审核后向国家体育总局择优报送。

  国家体育产业基地的创建与命名是国家体育总局在全国范围内推动体育产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2006年以来,经过10余年的精心培育,国家体育产业基地的发展已初具规模。据了解,今年的申报重点关注智能体育(智能装备、线上健身、网络赛事等)、职业体育、青少年体育、户外运动、公共体育场馆“改造功能、改革机制”、5G等新技术在体育产业中的应用等方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