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淄博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民法典、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8 10:35:48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淄博市安委会、淄博市委依法治市委、淄博市普法办、淄博市司法局有关文件精神,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民法典知识、优化营商法治环境等法治内容列入中心组学习内容”的要求,2020年8月26日,淄博市体育局在淄博市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民法典、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学习会议。会议有淄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要炳胜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局系统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淄博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传达学习李干杰同志在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解读;学习了国务院行政法规《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解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