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2020全国马拉松游泳冠军赛辛鑫率山东女团轻松登顶

发布日期:2020-08-31 13:23:34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30日,2020年全国马拉松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赛在淄博文昌湖举行,来自山东、上海、广东、湖南等地的十几支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世锦赛冠军辛鑫率领山东女队以6小时15分39秒2的总成绩,顺利将团体冠军收入囊中。

 

 

争先恐后

 

 

强势领跑

 

 

    本次比赛分为女子10公里个人赛及团体赛和男子10公里个人赛及团体赛四个项目。在率先进行的女子比赛中,辛鑫从第一圈开始就强势领跑并将优势保持到结束,最终以2小时3分49秒5的成绩,轻松夺得个人成绩冠军。但由于本次冠军赛个人的最终成绩,需此次水中成绩加上九月下旬在青岛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体能测试成绩的总和,因此,虽然辛鑫本次在水中登顶,要想最终捧得金杯,还要在体能测试中力压群芳才行。

 

 

途中补给

 

 

站上C位

 

 

    据悉,此本次赛事也是明年东京奥运会前的一次选拔赛。男、女个人项目前十名的运动员,将获得参加2020年9月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达标赛的参赛资格。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体育局、中国游泳协会主办,山东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淄博市体育局、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承办,山东省游泳运动协会、淄博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淄博市游泳运动协会协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