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淄博“发现城市之美”定向赛献礼教师节

发布日期:2020-09-10 09:14:52 浏览次数: 字体:[ ]

 

       金色九月是收获的季节,果实满满处处生机盎然。9月9日,“发现城市之美·淄博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定向系列赛暨沂源县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迎“教师节”教职工定向比赛”在沂源县胜利山公园进行。

   此次比赛是由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主办,沂源县教育和体育局、沂源县体育总会、淄博市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承办,沂源县定向运动协会、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沂源县人民医院、沂源县第一中学协办。

 

 

  

  比赛吸引了326名运动员参赛。参赛的运动员们在起点站用指卡打卡、领地图,各队按出发顺序表出发,并利用地图标识的点选取最佳路线,按顺序依次到达各个点并打卡。比赛线路中共设置28个点位,参赛队员们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不仅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乐趣还感受到了胜利山公园的迷人魅力。

  定向运动集竞技性和趣味性于一体,比赛过程是对体力和智慧的双重考验。

 

 

 

 

 

 

 

 

 

 

 

 

 

 

 

 

  比赛中,参赛选手都展现出了顽强的毅力,全部完赛。全新有趣的赛事方式超越了传统定向赛模式,让更多的人享受定向的乐趣。很多队员们虽然是第一次接触定向运动,但是通过参加比赛,已经被这项运动的独特魅力深深地吸引了,“第一次参加这种类型的户外活动,既有趣又有意义,用别样的方式领略了胜利山公园的独特魅力和别样风情。”前来参赛的悦庄小学杜老师说到“下次比赛我们必须再来参加!”平时节假日,大人和孩子都拿着手机过平静生活,难免不了的无聊和无趣,有机会参与这样的户外活动对个人对家庭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有了锻炼身体的机会,还能通过比赛体验到成功的快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