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淄博蹴鞠足球俱乐部思政教育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20-09-25 09:32:19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4日,淄博蹴鞠足球俱乐部思政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基地举行。淄博市体育局副局长李炳胜和原山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孙建博共同为淄博蹴鞠足球俱乐部思政教育基地揭牌。淄博市体育局三级调研员董武德、淄博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和淄博蹴鞠足球俱乐部全体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前,参加仪式的活动人员集体参观了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通过大量图片、实物、影像等资料,大家了解了原山林场的发展历程,被以孙建博同志为代表的林场干部职工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改革创新、务实奉献的奋斗精神所感动鼓舞。



       揭牌仪式上,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淄博蹴鞠足球俱乐部作为我市一支职业球队,是足球起源地建设的重要品牌,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和希望,肩负着我市足球实现“三步走”战略的征程和期望,肩负着世界足球起源地品牌建设的重担和希冀。打造百年职业俱乐部,建设一支有灵魂素养、有目标追求、有社会责任的职业球队,必须把思想政治工作放在首位,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抓实抓好。俱乐部是成立三年的年轻俱乐部,各项工作刚刚起步,目前还面临着诸多困难。加强俱乐部、运动员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势在必行。淄博蹴鞠足球俱乐部思想政治教育基地的建成,使俱乐部思想政治教育的抓手更加有力,载体更加丰富。艰苦奋斗是立德兴业的传家宝,俱乐部要持续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艰苦奋斗的前辈为榜样,虔诚与执着,至信与深厚,知行合一,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不断提升自身的境界和格局,提高职业素养,为淄博足球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全国人大代表孙建博表示,希望参加活动的球员,能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刻苦训练,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为淄博职业足球更好更快发展,为淄博体育强市建设作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