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体育 > 奥运全运冠军公益行
“奥运全运冠军公益行”志愿活动再拓新版图

发布日期:2023-03-21 14:56:5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山东省“奥运全运冠军公益行”志愿服务活动在威海市文登区峰山小学举行。威海市体育局局长姜进军、文登区政府副区长顾甜甜、威海市教育局总督学吴大明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观看了《巅峰荣耀——齐鲁奥运健儿风采》专题片和《峰山萌娃“牛”起来》手势操表演视频,现场观摩了峰山小学健美操展示和足球训练。环翠区、文登区学校代表现场接受了篮球、排球、羽毛球、学习用品等捐赠物品。



  为大力弘扬奥运争光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培养在校学生使命在肩、奋斗有我责任担当,本次活动前,文登区教体局在峰山小学以展板的形式宣传展示了我省21位奥运冠军取得的成绩和他们吃苦耐劳、敢于亮剑,为国争光、为省添彩的精神风貌。文登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教育引导学生以奥运会、全运会冠军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增强为国争光的荣誉感、使命感,培养不畏困难、不屈不挠、勇于拼搏的冠军精神,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大力推动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推动竞技体育更好地服务于全民健身,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

  山东省“奥运全运冠军公益行”活动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省体育训练中心体育人才服务中心协办,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重点任务及分工方案》的生动实践,也是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的重要举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