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体育 > 奥运全运冠军公益行
超越·爱”公益活动丨走进淄川罗村镇中心学校

发布日期:2023-07-04 15:03:45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日下午,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山东省体育记者协会、山东体育记者足球联队共同在淄博市淄川区罗村镇中心学校举办“超越·爱”公益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是2023年度俱乐部“超越·爱”系列公益活动的第二站,通过活动给孩子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副总郑力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来到学校举办公益活动非常有意义。“超越·爱”是由中超公司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开展的专项基金公益系列活动,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积极参加中超公司组织的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希望通过活动传递爱的力量,推动中国足球青训发展,助力校园足球文化建设,关注青少年儿童成长。




    活动中,俱乐部向学校赠送签名足球、纪念球衣等纪念品,山东体育记者协会向学校捐赠了球衣、足球等专业训练装备,俱乐部队员还对小球员们进行了专业指导和亲身示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