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市体育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6 10:21:15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淄博市体育局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图片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雪颂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保密法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题,给全局干部职工讲了专题党课,使大家深刻认识了修订颁布保密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领会了保密法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增强了做好新时期体育保密工作的信心和能力。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严格依法治密,认真履行保党的长期执政地位、保国家安全、保人民幸福、保民族复兴的重要使命,不断探索体育保密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以崭新的姿态扎实推进体育保密工作,为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体育强市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单位副科以上干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教育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